English

北京板块

2000-11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板块走势较为强劲,有7成的股票上涨,3成的股票下跌,个股涨跌幅度基本上在+3%—-3%之间。上涨的股票分布在科技股、商业、农业等各板块之中;下跌的股票多为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。

涨幅居前的个股有阳光股份、西单商场、燕京啤酒、顺鑫农业,其涨幅分别为3.94%、2.53%、2.35%和2.30%。阳光股份从4月份除权后,基本上呈横盘整理状态,近两日成交量明显增大,有摆脱整理状态的迹象,投资者可多加关注。西单商场近期反弹走出底部,近3个交易日成交量也明显放大,股价突破60日均线,短线应有上涨潜力,可适当介入。燕京啤酒近期形成一圆弧底形态,目前价位偏低,上涨空间较大,可果断介入。

跌幅前面的个股有北人股份、ST京天龙、首旅股份、五矿发展,跌幅分别为3.23%、1.32%、1.26%和1.26%。北人股份作为重组股,近期得到主力资金的关照,目前已有很大的涨幅,但仍维持盘升趋势,周一仍属于强势调整,投资者可谨慎对待,适当减磅。ST京天龙、首旅股份、五矿发展近期调整压力加大,可适当减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